香港疫情爆發,反中網軍趁機造謠 | 談璞

《紐時》的這篇造謠文,其實正是證明了「新冠疫情是一場美國發動的生物戰!」

紐時中文網:《中國的獨裁政權也在經歷一場潰敗

首先,用「香港疫情爆發」來「證明中國防疫失敗」就是一個讓中國大陸人民笑掉大牙的邏輯!

香港疫情爆發,正是證明了用香港那套過於尊重個人自由的治理模式,在疫情防控上是行不通的。提到香港疫情爆發,沒有一個中國人會認為是「中國防疫失敗」,而是「中國大陸防疫太成功,香港應該學著點!」

但《紐時》這種惡意扭曲的邏輯並不令人意外,因為這一陣子以來,只要我在《噗浪》談及疫情,就有綠吱跳出來拿香港說事,以為「用香港疫情爆發就能證明中國防疫失敗」,這基本上是網軍造謠帶風向的手法,全部同一口徑而已。

更別提從香港偷渡入境散播病毒被逮到的例子,跟深圳、上海這波疫情有明顯的關聯。再配合這波用媒體網軍造謠,基本上是同一作戰分頭進行。

香港疫情告急!口岸大排長龍,萬人離港入內地

目前大陸人民對香港疫情雖然還有少許祝福之聲,但知曉了在烏克蘭的美軍生物研究和港人偷渡惡意散毒事件後,深圳、上海已經一片怒火中燒,矛頭對準了香港,更對準了背後的美國。

當然,大陸人對於配合造謠的《紐時》和島上綠吱也一樣,這已經堪比東烏人民對亞速營之恨了 (參見《烏克蘭這齣台灣人不甚瞭解的拖棚歹戲》)。

喔對了,中國人民寧打舊式疫苗不用美國mRNA疫苗,就是不想被拜登政權「扣住疫苗不給」的態度掐著,地球上許多仰仗美國的國家已經嚐過這滋味了,再看看美國這兩年的疫情,你們還是自己留著吧。

至於中國政權會不會潰敗嘛,按章家敦那套說法,中國早就潰敗幾十次了,對吧?只不過都是在另一條世界線上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