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除台獨後,管你啥子制、任你咋個玩! | 天人合一

——香港國安立法後思台事有感

統一,並非綠獨所汙名化用來嚇人的哪麼嚇人。
統一,可以很寬泛、可以很寬鬆、可以很和諧。
統一,最低標準、最簡單的描述、最起碼的要求:排除各種獨、確保國家安泰、海峽和平、人民幸福。

類似香港事,制定排除台獨、確保國家安全的法律並實施後,切除獨瘤即為統。
管你島上行啥制!
任你跑馬跳舞、議會打架、網軍亂政、詐騙不刑、殺人不死、同性可婚,茶壺風波任你浪!
中華復興長車後面掛個小拖斗,十四億眾也帶得動耗得起忍得住!

國安法出,港獨氣衰,「一國兩制」中長期弱化的「一國」得以補強,「兩制」關係進一步完善,「一國兩制」進入佳境,對島內民眾的示範、吸引、安心自然加強。和統自然而然順理成章。

中華復興的引領是我共,中華復興的主場在大陸。
咱家不圖你有多大貢獻,只是不想你掉隊拖累添大亂。
臺灣民眾,同心共力、搭復興車順風、坐享其成,請便吧!
島內政客,分族裂國,幫外國搞中國,阻礙復興,你找死!

統一,當然有「廢除」、甚至「消滅」這類選項,那是其中一方被一方統。
統一,還有另一種、也即更好的選項,便是兩岸相向、共同,也即「共和統」。
這就是大陸、我共幾十年期待的「一國兩制、和平統一」。
一國兩制,共和制之一具體形式。

天人發文,旨在討論傳統統一、戰爭統一、流血統一之外的最佳統一模式—「共和統」。期待島內仁心聰慧之士共同探討之。

對「排除台獨後,管你啥子制、任你咋個玩! | 天人合一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