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奮戰病毒災禍 台灣作秀撤僑 | 盛嘉麟

我早認定台商回台是作秀,因為現在疫情緊張,武漢為了扼止病毒感染已經封城戒嚴,待在武漢不要亂跑是最安全的,200多人搭機回台徒增自身危險,更是加害台灣。

但是在美國、日本表演了撤僑以後,台獨蔡政府也想跟進,製造武漢疫情的恐怖氣氛,因此也來玩撤僑。你知道真正撤僑怎麼撤嗎?既然決定撤僑就要全體撤離,看看中國從利比亞、葉門怎麼撤僑,那是派艦隊、軍艦,或租用意大利郵輪,幾萬人的撤乾淨,台商200多人搭機回台非常可笑。

  1. 台獨蔡政府其實並不關心大陸台商的安全,他們不是蔡英文的粉絲,總統大選投票前蔡還故意阻礙回台的包機班機。
  2. 台商在武漢至少1000,湖北2000,再考慮南京、上海、昆山、蘇州、廣大上青天,在大陸全部台灣人幾近180萬人,你真有撤僑計劃嗎?
  3. 台灣本地疫情防範的醫療隔離設備,全省加起來不到1000病床,醫療人員更是有限,因為只是作秀,所以第一架飛機帶來200多人後,就阻止了第二架再來,貽笑兩岸。
  4. 台灣陸委會阻止第二架飛機不准來的眾多原因是,大陸那邊把陸配及小孩也登機,沒有讓老弱婦幼優先登機,沒有讓短期出差的台商優先登機,……一共200多人的撤僑,要武漢機場的人做這麼多的篩選,有夠肝裡涼。
  5. 按照大陸的計畫,當然封城隔絕是防範病毒感染的最佳辦法。但是你美國、日本、台灣….要來玩羞辱中國製造恐怖的國際遊戲,大陸也極力配合讓你們玩,台灣飛走一架就沒有下文,讓我們看到,大陸在奮戰病毒災禍,台灣在作秀撤僑。

對「大陸奮戰病毒災禍 台灣作秀撤僑 | 盛嘉麟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有位大選投蔡英文的台商寫信給陸委會,問何時可以回台,可見不是所有台商都是支持國民黨,可以說也有很搭一部分的台商支持民進黨,但是只要跟處理兩岸事務有關時,這些支持民進黨的台商就會求救國民黨,這次第二次包機回台事件,民進黨從中作梗,所有綠媒、網軍一面倒的洗風向不希望這些人回台!

發表留言